老蕭出道至今,光環和形象的閃亮,幕後經紀人Summer(林有慧)功不可沒,智慧與美麗兼具的她,說話說服力十足,八面玲瓏且做人真誠。她和老蕭12年來一起發展進步,兩人年齡相差超過十歲,緋聞也如影隨形。在訪問現場見到兩人的相處,覺得有種酸甜滋味。例如老蕭說話通常只講重點,Summer總能補充得很圓滿,像蕭敬騰拍戲現場如何受大家歡迎、經常請大家吃Lady M蛋糕和下午茶、只要看到貓狗影片就瞬間笑燦爛的孩子氣等等。但突然Summer轉變語氣說:「你看劇組每個人都說你孩子氣。」我點頭附和,沒注意氣氛已經悄悄改變。蕭敬騰軟著聲音、半撒嬌著說:「我到底怎麼了,說我孩子氣…」Summer說:「因為你無止境的在吃糖,無止境的在打電動…」蕭敬騰低聲說了句沒有吧?Summer說:「你戒糖是最近的事,你在片場一直打電動…」我忍不住插嘴:「為什麼要戒糖?」Summer解釋因為吃糖一點好處都沒有,她對著老蕭說:「你吃糖吃太凶了。」老蕭說:「還好。」Summer哼了一聲。我這才意識到氣氛有點不對,趕緊緩和說:「有人說吃糖的人脾氣比較好耶。」Summer說:「我覺得他就是用糖來控制他的脾氣。」她覺得老蕭有時太壓抑自己,她一天到晚傳糖一點好處也沒有的文章給他看,「多吃糖是不對的,這樣和藥物是一樣的邏輯,你應該靠你自己的能力去解決問題而不是靠糖…」也愛吃糖的我,趕緊換個話題。提起老蕭脾氣好,很難一秒惹怒他?老蕭說:「為什麼要爆怒? 能爆怒多好!」Summer哈哈笑說:「所以你其實很羨慕我對吧?」我忍不住問,她很常爆怒嗎?老蕭立刻說:「滿常的。」Summer有點得意的說:「所以你很羨慕我隨時可以展現我的本性啊,哈哈。」現場哄笑起來。談到錢的話題,Summer透露蕭敬騰走紅數年後,仍然是個沒有物欲的人,常要花很大精神和他溝通,因為他常常不想上班,和他說個工作、多少錢,他都面無表情,廠商代言費出再高他也無動於衷,沒有車也不買錶,和媒體採訪聊天都沒有話題。老蕭現在對工作、對美食、對生活都充滿想法和熱情,Summer笑著說:「現在可是錶的收藏家呢,他現在懂得生活,我很開心。」30歲買了夢想車勞斯萊斯的老蕭點頭說:「對,要有目標。」老蕭賺錢照顧家人、捐錢幫助社會、照顧毛小孩等等,大家都知道他年收入是以億計算,但他笑說不知道自己到底賺多少錢?反正家裡要用或投資什麼基金不動產等等理財,公司都會幫他。甚至於他連帳也不看!蕭敬騰笑說:「我就只有信任兩個字。」「那她(指Summer)為什麼可以得到你這麼多的信任?」老蕭反問:「為什麼不可以?」巨星如此不容質疑的信任語氣,更證明這對藝人與經紀人拍檔之間的默契;而兩人關係不管是親如姐弟、師徒、朋友或緋聞男女,都值得被祝福。更多鏡週刊報導【蘭蘭夫人會客室1】見鬼的反差萌 蕭敬騰:其實我已經70歲【蘭蘭夫人會客室2】從企業家到打掃阿姨 都是老蕭的心靈雞湯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片片交流樂城 台灣線上賭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kk俱樂部 a片下 家樂線上 聊天交友網愛 成人交友聊天室 情影片線上免費看 免費影片 熊貓貼圖區 色a片下 情按摩棒 德州克 a片情報站 快速提款 情色網 手遊 成人卡通影片分享 情用品 賽事分析 通現金板 視訊俱樂部 線上賓 線上子 免費網友自拍 免費正妹交友 網路交友 情色論壇 情色a片 嘟嘟情人色網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 嘟嘟情色貼圖區 a片免費看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免費A-TV影音聊天LIVE秀 情女王 試玩家樂 酒店經濟 免費無a片 免費線上聊天室 摸乳 台灣情色網 幸運賭 免費104情色網站 免費紅利 運彩賽事預測 色色交流站 通現金網 色18禁三級片 網路少女露自拍 試玩賓 a片a漫 網路交友聊天室 線上遊戲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通老虎 伊莉論壇 台灣媽媽精 做愛 愛愛貼圖貼片區 龍筋保養吹吹樂 愛暴露 色avdvd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免費聊天網 OL爆乳混血美女 金瓶梅成人影片分享 德州克牌遊戲下 熱門遊戲排行 痴漢俱樂部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走光顏射 免費自拍圖片 台灣線上遊戲 a片免費試看 豆豆聊天室 德州克線上 熟女交友聯誼 小說漫畫 85cc免費影城 少女自拍貼片 賓遊戲 正妹圖片 視訊做愛情人網 網愛聊天室 正妹照片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免費a片下 視訊色妹妹 正妹美女圖 成人遊戲 成人色情小遊戲 色h漫 紅利獎勵 色sogo論壇 靓女黃片 情色遊戲 好聊慾情色遊戲樂城 運彩報馬仔 美女荷官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美女遊戲 手撥打一對一視訊辣妹 試玩龍與虎 夫妻做愛a片直播 線上賭 龍與虎累計大獎 情色網 桌布動畫圖片 快速提款 日本情色光碟dvd 色a383 免費ut影音視訊 成人聊天室 情色a片 a片免費看 免費正妹自拍 情按摩棒 弈網站亞洲樂城 色姐姐 通最新手遊 神來也德州克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 聊天室交友 霸氣亂射 免費素人自拍 電影亞洲無一夜情 性愛夫妻 線上彩遊戲 性感內衣秀 線上賓 孤男寡女主聊天室 走光顏射 免費a片 德州克 視訊下聊天 美女情色影片下 私拍美腿露 色a片 軟體a片貼圖 成人文章 a片科全書 色18成人 成人光碟 成人交友網 情影片線上免費看 賣淫援交 試玩子 寶鬥地主 通現金網 85cc免費影城 免費視訊情色 免費線上遊戲下 免費aio交友聊天室 影音視訊網愛 賓遊戲 德州克線上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 線上免費看a片 酒店經濟 性愛 色plus論壇 免費e代影音交友 射精就是快樂 黄色色情影片 21輪 露貼圖區 視訊做愛 a片下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online遊戲 送獎金獎勵 女星走光露貼圖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摩鐵做愛自拍 爱情武侠小说 試玩水 真人荷官 a片免費試看 免費網友自拍 照片交友聊天室 小魔女免費影片 情人視訊聊天室 色a片免費試看 免費176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 色情網站 線上彩 豆豆聊天室 色情遊戲 a片情報站 線上賭場 無短片免費下 成人漫畫 視訊交友聊天室 免費a片AV女 視訊情人網 色080視訊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luo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